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錢-台中潤泰當鋪
潤泰台中當舖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中汽車借款特點 台中機車借錢利息 台中汽車借錢法規 台中機車借款門檻 台中當鋪高效率 手錶收購平台
 


HOME > 台中當鋪高效率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台中當鋪高效率

這是一家位於台中的當鋪,由於在奢侈品典當行業做的比較出色,最近收穫了新一輪融資。關注這家企業的一個重要緣由是,這家典當行涉足了互聯網金融、奢侈品鑒定、網路拍賣等領域。所以,這家特別的網站既像是一家互聯網金融公司,又像是一家二手奢侈品鑒定公司,也經營電商業務,甚至還帶有拍賣仲介的色彩:急需用錢的用戶通過網站提出典當申請,然後線上下將自己收藏的藝術品,珠寶,名表,貴金屬,豪車,名酒等物品提交給台中當鋪作為抵押物。

台中當鋪的核心競爭力之一就是它打造的龐大的鑒定師網路,精通各個門類奢侈品和藝術品的鑒定和估值。鑒定師提供上門服務,當場鑒定和提取典當抵押物。請不要忽視我們身邊的每一個傳統企業,不管它是化緣的還是算命的,因為他都可能在互聯網的影響下成為眾籌者或是分析師進而影響世界。用戶通常可以拿到相當於抵押物價值65~70%的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