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泰台中當舖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中汽車借款特點 台中機車借錢利息 台中汽車借錢法規 台中機車借款門檻 台中當鋪高效率 手錶收購平台
 


HOME > 最新消息
 

利用汽車所剩殘值擴大借錢倍數

日期: 2014-03-07 01:44:29

兩男子用一輛租來的豐田汽車作抵押,向他人借款18萬元。借款人事後才明白遭遇騙局。近日,紅花崗區警方將兩名騙子抓獲。去年8月30日,黃某某和朋友王某經過預謀,從仁懷一汽車租賃公司租來一輛汽車,之後,2人給該車換了假牌照,並用“陳青貴”這一假身份資訊辦理了假的駕駛證及行駛證。一切準備妥當,黃某某便以“陳青貴”的身份假裝在朋友王某的擔保下向受害人羅某某借款18萬元,並以汽車作抵押,承諾一個月內歸還本金及利息共計20萬元,如借錢到期未還,豐田汽車歸羅某某所有,羅某某信以為真。而18萬元到手兩天后,黃某某和王某便用事先配好的車鑰匙,悄來到停車場將車開走歸還汽車租賃公司,之後,兩人換了手機號逃之夭夭。